首页 政工职评办 政工师指南 政工师进修学院
2022年度政工专业人员初、中级政工培训考试通知

  各有关单位政工职评办:

  现将2022年度政工专业人员初、中级政工培训考试最新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相关安排

  (一)考试时间:

  2022年11月13日(星期日)上午9:00-10:30。

  (二)相关安排:

  1.考生须在11月9日(星期三)上午9:00登录政工干部培训进修学院考试平台http://tjzgykcp.beirenjy.com:4443/,下载考试流程并打印准考证。

  2.试卷将在11月13日(星期日)上午8:30上传至政工干部培训进修学院考试平台http://tjzgykcp.beirenjy.com:4443/,考生须及时下载相应级别的试卷(申报初级职称的下载初级试卷,申报中级职称的下载中级试卷)进行答题,并务必在当天中午11:00前将试卷发送至指定邮箱(详情见考试流程)。

  二、题型与内容

  1.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共70分)和主观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共30分)。

  2.考试内容以2022年度考试大纲为主,增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内容。

  三、成绩发布

  考生可在11月21日登录考试平台进行成绩单打印,打印的成绩单需自行保存,网站关闭后将无法重新打印。

  四、考试纪律

  1.考生需按照试题要求自行答题,不得由他人替考。

  2.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向指定邮箱回传试卷,否则试卷视为无效。

  五、咨询电话

  28225218、18622925083(公休日和节假日除外,考试当天可咨询)。

  此通知将同时在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网http://www.tjzzp.com,天津支部生活网http://www.tjzbsh.cn公开发布。

  政工干部培训进修学院

  2022年11月7日    

版权所有: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网
津ICP备19008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