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工职评办 政工师指南 政工师进修学院
关于举办2022年度政工干部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各区、各系统、各有关单位政工职评办公室:

  2022年度政工干部高级研修班采取线上理论培训、撰写调研报告、现场调研的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范围

  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今年拟申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任职资格人员、企事业单位政工职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在岗优秀高级政工师。

  二、培训形式和内容

  1.培训形式:理论培训通过“腾讯会议”APP授课(报名时下发课程表)。

  2.培训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党的百年奋斗成功走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百年变局’视野下的国际秩序调整与中国外交应对”等。

  3.现场调研: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组织现场调研,具体行程和时间另行通知。

  三、培训费用

  1.本次培训费用(含授课、调研、课题评审等费用)为1200元/人,支票或现金支付。

  2.支票抬头信息:

  名称:中共天津市委支部生活社

  开户行:招商银行天津分行解放路支行

  账号:122905820210702

  四、培训报名

  1.报名时请携带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

  2.报名时间:7月25日—29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4:30。

  3.报名地点:政工干部培训进修学院(河西区尖山路82号天津出版传媒集团院内103室)

  4.联系人:王静  李楠

  5.咨询电话:28225218  18622925083

  五、调研报告及评审

  1.凡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需在8月22日前提交一篇3000—5000字的调研报告,调研报告具体要求报名时下发。

  2.调研报告由专家学者进行评审,评审结束后颁发结业证书和获奖证书。

  六、其他要求

  各级政工职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组织拟申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任职资格且未参加过高级研修班的人员参加培训,并按时上交调研报告。

  政工干部培训进修学院

  2022年7月21日     

版权所有: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网
津ICP备19008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