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工职评办 政工师指南 政工师进修学院
关于组织2022年度政工专业人员初、中级政工培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政工职评办:

    根据《天津市思想政治工作专业职务评审实施意见》(津党宣办[2019]12号)文件要求,现将2022年度政工专业人员初、中级政工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范围
    全市企、事业单位凡拟申报(确认)初、中级政工专业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
    二、培训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史党建、国情市情、时事政治、思想政治工作原理等方面内容。
    考试大纲刊登在《政工师指南》2022年第2期和第3期,考生可在报名缴费成功后,到政工干部培训进修学院领取。
    三、学习和考试形式
    学习采取自学形式,考试为上机答题形式,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考试时间为90分钟。
    四、报名形式
    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tjzgykcp.beirenjy.com:4443/
    五、收费标准
    依据《天津市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继续教育条例》规定,本次培训收取教材费、上机考务费每人200元。
    六、时间安排
    ①网上报名时间:
    7月20日—25日
    ②上级部门审核时间:
    7月26日—27日
    ③上级部门审核修改后重新报名时间:
    7月28日—31日
    ④上级部门重新审核时间:
    8月1日(下午17点审核截止)
    ⑤缴费、开票及领取考试大纲时间:
    8月2日—12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公休日除外),已通过审核的人员在线缴费后,携《2022年初、中级政工培训线上缴费发票申请表》(附件),到政工干部培训进修学院领取考试大纲、核验缴费信息、开票。
    ⑥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2年8月22—9月2日
    ⑦考试时间:
    考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考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及“2022年度初、中级政工培训考场纪律承诺书”、“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后两个文件随打印准考证时,网页弹窗下载)。
    ⑧政工干部培训进修学院联系方式:
    电话:28225218  18622925083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尖山路82号(天津出版传媒集团院内)
    七、相关要求
    1.各级政工职评办要协助做好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相关人员参培参考工作,力争做到应训尽训、应考尽考。
    2.各相关部门要协助做好参训人员资格审核把关工作,对反映问题及时帮助解决,耐心答疑释惑。
    3.根据政工职评政策规定,凡拟确认初、中级政工专业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初、中级政工培训考试成绩必须在90分(含90分)以上方有确认相应职称的资格。
    4.培训严格执行我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如因疫情防控需要导致考试延期,我们将及时发布通知,请随时关注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网和天津支部生活网、“天津党务通”微信公众号。

    附件:2022年初、中级政工培训线上缴费发票申请表(点击下载)

政工干部培训进修学院
2022年7月19日     

版权所有: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网
津ICP备19008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