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工职评办 政工师指南 政工师进修学院
关于举办2022年度政工专业理论培训班的通知

各区、各系统、各有关单位政工职评办公室:

  按照《天津市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继续教育条例》要求,我市2022年度政工专业理论培训班将于近期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人员范围、条件

  按照《关于印发〈天津市思想政治工作专业职务评审实施意见〉的通知》(津党宣办〔2019〕12号)要求,符合申报高级政工师条件的在岗政工人员,并由本单位党组织推荐。

  二、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15日(公休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2.报名地点:政工干部培训进修学院(河西区尖山路82号天津出版传媒集团院内)

  3.联系人:王静  李楠

  4.咨询电话:28225218  18622925083

  5.需携带物品:

  ①2022年度政工专业理论培训班报名表(附件1)和2022年度政工专业理论培训班电子发票信息采集表(附件2),此表可登录天津支部生活网http://www.tjzbsh.cn/、政工职评工作网http://www.tjzzp.com/自行下载。

  ②两张近期1寸免冠照片。

  三、培训形式和学习内容

  1.培训通过“腾讯会议”APP进行(报名时下发课程表)。

  2.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思想政治教育方法论”、“管理心理学”(以上课程进行线上培训并记录考勤)和“怎样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自学)。

  四、考试形式和内容

  1.“思想政治教育方法论”和“管理心理学”:开放式考试,每门课程考两道论述题,答题完成后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指定邮箱(考试题目、回传时间及邮箱地址培训时通知)。

  2.“怎样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撰写一篇调研课题,学员就本单位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进行剖析,列出工作重点和存在问题,提出对策措施。撰写完成后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指定邮箱(题目自拟,回传时间及邮箱地址报名时通知)

  五、收费标准

  1.本次培训费用(含报名费、教材费、授课费、阅卷费等)为1000元/人,支票或现金支付。

  2.支票抬头信息:

  名称:中共天津市委支部生活社

  开户行:招商银行天津分行解放路支行

  账号:122905820210702

  六、其他要求

  1.各级政工职评办要协助做好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相关人员参培参考工作,做到应学尽学、应考尽考。

  2.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参训人员资格审核把关工作。

  附件:

  1.2022年度政工专业理论培训班报名表

  2.2022年度政工专业理论培训班电子发票信息采集表

  政工干部培训进修学院

  2022年7月7日     

版权所有: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网
津ICP备19008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