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工职评办 政工师指南 政工师进修学院
天津市第17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评审会纪要(津政职办〔2019〕4号)

  日前,天津市第17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评审会在天津渤轻党校召开。此次评审会应到评委16人,实到15人,符合会议有效人数规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工职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研究员评委会副主任刘春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政工职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研究员评委会副主任刘小芃,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政工职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研究员评委会副主任陈晖,市研究员评委会成员杨清海、王书林、袁鹰、王建国、马波、温辉、姜辉明、张勇、姚智、王峰、戴蕴、赵晓呼出席会议。

  会前,来自教育、国资、卫健等系统的8名高级职称申报人就有关理论与专业问题进行了例行答辩。评审会上,评委们认真评议,并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廉军等8名同志获得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任职资格。

  评审会小结时,刘春雷代表市委宣传部向各位评委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8位同志取得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任职资格,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不断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充满新机遇新挑战,思想政治工作者除在政治上可靠外,还要在理论上、笔头上、口才上诸多方面有“几把刷子”。一定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着力避免知识老化、思想僵化、能力退化的问题,在深入实践中,努力成为调查研究的高手、解决思想问题的高手。

  他要求职评办的同志们要认真吸收评委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结合自身实际逐条加以改进,不断提升评审质量和水平,使我市政工职评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尽早实现与其他系列兼容接轨。

  会后,市政工职评办对评审结果在网上进行了第二次公示,并于日前结束。廉军等8名申报人获得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任职资格,时间从2019年12月21日算起。

  附件:天津市第17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评审会通过的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任职资格名单

市政工职评办公室   

2019年12月30日   

版权所有: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网
津ICP备19008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