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工职评办 政工师指南 政工师进修学院
天津市第45次高级政工师评审会纪要(津政职办〔2019〕3号)

  日前,我们组织召开了天津市第45次高级政工师评审会。此次高评会应到评委20人,实到14人,符合会议有效人数规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工职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高评委会副主任刘春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政工职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高评委会副主任刘小芃,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政工职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高评委会副主任陈晖,高评委会成员王书林、唐海波、马波、温辉、姜辉明、赵华、李庆和、姚智、王峰、戴蕴、赵晓呼出席会议。刘春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市政工职评办公室主任李林河汇报了2019年度高级政工师申报和初审情况,与会评委分别介绍了各自审阅卷宗情况并提出评审意见,对申报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集体审议。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王蕾等372名(含王歆等5名确认者)申报人获得高级政工师任职资格。

  会上,刘春雷同志代表市委宣传部对各位评委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的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扎实平稳、严谨有序。各区、各系统、各单位高度重视,各级政工职评部门严格落实《天津市思想政治工作专业职务评审实施意见》(津党宣办〔2019〕12号)文件精神,准备工作细致充分,掌握政策严格认真,具体操作科学规范,申报人员素质和申报卷宗质量均较往年有所提升。他强调,政工干部是做好各行各业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力量,政工队伍是加强基层党建的坚强堡垒。市政工职评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切实担起责任,给予他们真正的关心、应有的待遇和积极的引导;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突出导向作用,重点考察申报人政治素质是否过硬,“四个意识”是否牢固、“四个自信”是否坚定、“两个维护”是否做到。

  他要求各级政工职评部门和从事职评工作的同志要进一步认真学习相关政策规定,在学懂会用上下功夫。在严格把握政策规定、严格掌握评价标准上下功夫,认真审核凭证材料,从严规范评审程序,在做好群众评议、材料审核、述职答辩、结果公示等各个环节上再严一点、再细一点,确保评审工作不断提高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程度,不断提高政工职评公平公开公正程度。使政工职评工作真正成为激励鞭策政工干部的有效载体。

  会后,市政工职评办对评审结果在网上进行了第二次公示,并于日前结束。全市372名(含王歆等5名确认者)政工干部取得高级政工师的任职资格,任职资格从2019年12月5日算起。

  附件:天津市第45次高评会审议通过的372名高级政工师任职资格人员名单

市政工职评办公室   

2019年12月16日   

版权所有: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网
津ICP备19008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