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工职评办 政工师指南 政工师进修学院
2019年申报初、中级政工专业职务“以考参评”考试大纲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有关要求,培养素质高、本领强的政工专业人员,对申报初、中级政工专业职务任职资格人员实行“以考参评”考试。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考试内容

  考试内容分为政治理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础知识两大部分。政治理论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国内和本市近期的大事要事等;基础知识包括:《思想政治工作学教程》《思想政治工作发展史》及思想政治工作原理等方面内容。考试大纲共240个知识点,其中,政治理论部分162个知识点,思想政治工作基础知识部分78个知识点。

  二、试卷题型结构

  考试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三种类型。

  三、考试方法

  全市统一组织考试,采取机考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为90分钟。考试结束五天后,参考人员可上网查询成绩并自行打印成绩单留存。 

  附件:考试大纲(点击下载)

版权所有: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网
津ICP备19008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