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工职评办 政工师指南 政工师进修学院
天津市第16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评审会纪要(津政职办〔2019〕1号)

  天津市第16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评审会于2018年12月22日在我市渤轻党校召开。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工职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研究员评委会副主任刘春雷同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有制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市政工职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研究员评委会副主任陆为民同志,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外国专家局局长、市政工职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研究员评委会副主任袁鹰同志,高评委会成员周惠军、连冬青、李庚生、温辉、姜辉明、张志颇、姚智、黄永刚、刘晓梅、林引、王峰、赵晓呼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春雷同志主持。

  研究员评审会首先进行了预备会议。刘春雷同志简要通报了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申报初审情况,并就研究员申报人分组答辩安排进行了说明。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答辩会前,将申报人分成5个小组,现场抽签确定答辩顺序和答辩题目。然后申报人分组进行述职答辩,22名申报人均以良好以上成绩通过答辩。答辩结束后,参加阅卷的评委分别介绍卷宗审核情况并提出阅卷意见,5个答辩小组主辩人分别介绍了各组申报人答辩情况,与会评委进行了集体讨论,对通过答辩的22名申报人任职资格进行了认真评审。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并经过会后为期一周的二次公示,22名申报人获得2018年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任职资格。与会评委对申报人员现场答辩综合表现给予了一致肯定,认为这些同志长期奋战在思想政治工作第一线,工作业绩突出、实践经验丰富,体现了较高的思想政治工作专业水平,不愧为思想政治工作战线的领军者、政工专业岗位的排头兵。

  天津市第16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评审会通过的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专业职务任职资格,从2018年12月22日算起。

  附件:天津市第16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评审会通过的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任职资格人员名单

市政工职评办公室      

2019年1月9日       

附件

天津市第16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评审会通过的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任职资格人员名单(22人)

  王秉勇   天津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刘建中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黄 琦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李惠来   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事

  程明军   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部长

  刘红卫(女)天津市第一轻工业学校党委书记

  曹燕利(女)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李华庆   天津市建筑材料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胡英江   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冯 捷   天津财经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柳春敏(女)天津医科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

  吴让汉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

  刘 雷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

  郑运旺   天津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

  周艳萍(女)天津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

  周红蕾(女)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

  姚 兵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

  王田玉   天津市殡葬事业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

  桂勇利   天津市南开医院党委书记

  葛建忠   天津市职业病防治院(天津市工人医院)党委书记

  王 非   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杨 洁(女)天津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天津市第16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评审会通过的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专业职务任职资格,从2018年12月22日算起。

版权所有: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网
津ICP备19008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