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工职评办 政工师指南 政工师进修学院
天津市第44次高级政工师评审会纪要(津政职办〔2018〕6号)

  天津市第44次高级政工师评审会于2018年12月8日在我市渤轻党校召开。高评会应到评委20人,实到17人,符合会议有效人数规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工职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评委会副主任刘春雷同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市政工职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评委会副主任陆为民同志,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外国专家局局长、市政工职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评委会副主任袁鹰同志,高评委会成员周惠军、刘静波、荆洪阳、连东青、沈欣、李庚生、温辉、姜辉明、张勇、王建国、姚智、刘晓梅、林引、王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春雷同志主持。

  市政工职评办公室负责同志对2018年度高级政工师申报和初审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评委分别介绍了各自审阅卷宗情况并提出评审意见,对申报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集体审议。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和会后为期一周的网上公示,宋连义等376名申报人获得高级政工师任职资格。

  会议认为,今年的高级政工师申报评审工作扎实平稳、严谨规范。各区、各系统、各单位高度重视,各级政工职评部门严格落实《天津市思想政治工作专业职务评审实施意见》(津党宣发〔2016〕17号)文件精神,准备工作细致充分,掌握政策严格认真,具体操作规范有序,申报人员素质和申报卷宗质量均较往年有所提高,切实评出了风格,评出了水平。

  刘春雷同志代表市委宣传部对各位评委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各位评委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专门抽出时间,认真仔细阅卷并提出评审意见,充分体现了对全市政工干部的关怀和厚爱。多年来科学规范的政工职评工作,为我市建设了一支忠诚可靠、素质过硬的政工队伍,他们是做好各行各业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力量,是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筋骨。市政工职评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切实担起责任,从心底里珍惜这支政工队伍,通过政工职称评审,给予切实的关心、应有的待遇和积极的引导,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政工力量。他强调,政工职称评审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突出导向作用,重点考察申报人政治素质是否过硬,能否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强调申报人的实际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政工职评办公室要逐条梳理各位评委提出的针对性意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要深入基层、加强调研,及时掌握全市政工职称评审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特点,积极改进,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此次高评会审议通过的376名高级政工师的任职资格,从2018年12月8日算起。

  附件:天津市第44次高评会审议通过的376名高级政工师任职资格人员名单

市政工职评办公室   

2018年12月17日   

版权所有: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网
津ICP备19008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