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工职评办 政工师指南 政工师进修学院
市政工职评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政工职评政策学习会

  市政工职评工作领导小组政工职评政策学习会于11月9日在我市渤轻党校召开。市政工职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外国专家局局长袁鹰出席并讲话,市政工职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评委会评委和高级政工师评委会评委)约30人参加会议。

  袁鹰在讲话中指出,要注重对政工职评政策的学习、理解和把握,严把评审关,不断提高政工专业职称评审的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程度,积极为全市政工专业人员服务。市政工职评办公室负责同志对我市政工职评工作进行了介绍,从政工职评工作沿革、职评工作基本思路、具体政策规定、卷宗填报要求、职称申报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辅以直观、生动、条理清晰的课件展示。与会领导小组成员就职评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就相关问题展开分析讨论,现场学习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今年高级政工师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网
津ICP备19008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