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工职评办 政工师指南 政工师进修学院
本市举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报告会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市政工干部头脑

  6月6日上午,由天津市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评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天津市政工师进修学院共同举办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报告会在天津礼堂举行。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戴焰军为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的政工干部代表作报告。

  报告会上,戴焰军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剖析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详细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戴教授指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是加强党的领导的要求、是实现党的自我革命的要求、是党的历史经验启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基本原则、方法、方向和目标,是管长远、管全面的要求,具有深刻内涵和鲜明特征。报告会内容丰富、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广大政工干部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生动的党课,听后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将以知促行,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

  这次报告会是高级政工师研修班的重要一课,并面向全市政工专业人员开放,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政工专业队伍,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提供思想保障和人才支撑。全市企事业单位政工领导干部、拟申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及高级政工师任职资格人员、各级政工职评部门负责人及干部800余人参加报告会。

版权所有: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网
津ICP备19008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