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工职评办 政工师指南 政工师进修学院
我市初、中级政工专业职务 “以考参评”考试圆满结束

  2018年5月29日,我市初、中级政工专业职务“以考参评”考试在天津市广播电视大学成功举行,初级申报者1189人、中级申报者1136人参加了此次考试。考试采取上机考试的方式进行,共分5场,每场90分钟,从上午8时至20时结束。考试内容包括思想政治工作相关的基础理论知识和时事政治两大部分,共80题,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等三种类型。此次上机考试为机器阅卷,考生答题完毕提交后,即时出考试成绩。据统计,初级考试合格率为83%,306人取得90分及以上成绩;中级考试合格率为87%,370人取得90分及以上成绩。

  按照有关规定,凡拟申报初、中级政工专业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都需要参加“以考参评”考试,考试成绩合格(60分及以上)者,方可申报初、中级政工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考试成绩在90分及以上者,具备确认初、中级政工专业职务任职资格的条件。

版权所有: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网
津ICP备19008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