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工职评办 政工师指南 政工师进修学院
我市召开2018年政工职评工作培训会议(2018年简报第6期,总第209期)

  2018年5月2日至3日,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培训会议在天津科技工作者之家召开,全市各区、系统、单位政工职评部门负责同志、干部2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工职评工作领导小组重要指示精神,简要总结了2017年全市政工职评工作,就做好今年政工职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三升一金”工作思路和“六增六化”工作目标,突出评审重实际重能力重业绩,从严把关,宁缺毋滥,不断提高政工职评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水平,真正评出立场坚定、能力突出、业绩明显的政工专业人员,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提供思想保障和人才支撑。

  市政工职评办公室负责同志还就我市政工职评政策规定、卷宗填报注意事项和常见错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并辅以直观、生动、条理清晰的课件展示,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是全市初、中级政工专业职务实行网上申报的第一年,会议就网上申报系统和政工专业人员数据库进行了培训,并具体演示操作流程,为顺利开展网上申报工作奠定基础。

  与会人员分成八组进行了小组讨论,每个人围绕各自单位的典型做法、常见问题、对今年政策的理解、意见建议等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现场气氛热烈。会上,津南区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水务局、市机械设备成套局四家单位分别以加强队伍建设、规范职称评审、严格评后管理、落实同等待遇为重点进行了典型发言,详细介绍了各自的特色做法和工作体会。

  与会人员表示,这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讲解细致、及时解渴,通过这次培训,加深了对政工职评政策的理解,厘清了许多工作中把握不准的问题,有效提升了实际工作能力。

版权所有: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网
津ICP备19008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