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工职评办 政工师指南 政工师进修学院
协会简介

  天津市政工师协会成立于1993年,由市委宣传部主管。分管思想政治工作的市委领导同志担任名誉会长。协会设会长1人、副会长8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2人,常务理事18人、理事112人。

  为加强对天津市政工专业人员的业务培训,给广大政工干部提供交流经验、互相学习的阵地,政工师协会组建了天津市政工师进修学院,创办了政工师指南杂志社。

  政工师协会成立后,为全市广大政工专业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成为政工专业人员的心灵家园。为满足广大政工干部的文化需求,加强交流和沟通,政工师协会还组织了一系列文化活动,受到政工专业人员的热烈欢迎和社会上的赞誉。

  天津市政工师进修学院成立后,开展了对全市政工专业人员多种形式与内容的教育培训。通过继续教育,使广大政工专业人员在思想品德修养、政治理论水平、业务工作能力等方面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政工师指南》杂志是目前全国唯一一本面向政工专业人员和政工职评工作者的综合性、指导性刊物。除编辑出版杂志外,杂志社还为政工专业人员搭建专业理论研究的平台,每年编辑出版一本《政工师论文集》,有力地配合了政工职评工作,为提高政工专业人员的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发挥了良师益友作用。

版权所有: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网
津ICP备19008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