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工职评办 政工师指南 政工师进修学院
天津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30日,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天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曹小红主持会议。

  陈浙闽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找准创新求进的方位坐标,抓住首要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大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天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区级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面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明确用力方向,在有信仰、有新闻、有榜样、有传承、有名胜、有高峰、有自信上持续用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在守正创新中不断强起来。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战线“四力”教育实践为抓手,使“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成为宣传思想战线的鲜明品质,努力打造新时代宣传铁军。

  来源:《天津日报》2019年1月31日2版

版权所有: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网
津ICP备19008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