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工职评办 政工师指南 政工师进修学院
中国政研会举办基层政工干部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做法,推动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改进创新,2018年7月23日至26日,7月29日至8月1日,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在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分别举办了第一期、第二期基层政工干部培训班。中国政研会副秘书长兼《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杂志社总编辑常青同志、中国政研会副秘书长袁祥同志分别主持开班式和相关活动。

  培训期间,求是杂志社原副总编辑黄中平同志就学习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专题报告,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李清泉就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作了专题报告 , 中核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研究员朱向军同志就如何讲好中国故事作了专题报告。

  学员们还围绕培训任务和报告内容,结合各单位思想政治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讨论,交流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层思想政治工作。

  各全国性行业(系统)政研会下属会员单位政工干部、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基层单位政工干部、中国政研会秘书处干部,共200余人分别参加第一期、第二期培训。

  转载自:“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网
津ICP备19008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