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工职评办 政工师指南 政工师进修学院
关于《天津市思想政治工作专业职务评审实施意见》的政策问答

问:国家机关中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专业人员能否评聘政工专业职务?

答:我市的政工职评政策目前还没有扩大到国家机关范围,因此,在国家机关中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人员暂时还不能评聘政工专业职务。

问:大专学历申报高级政工师有何过渡政策?

答:申报高级政工师,必须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方可正常申报,否则列入破格申报范围。对1966年12月31日(含)以前出生的不具备大学本科学历的申报政工专业职务人员,凡是参加过政工专业进修班四门课培训,完成全部课程并考试合格者,可视同具备申报高级政工师规定的大专学历条件正常申报。

问:先、后学历怎样区分?

答:以取得现任专业职务批准之日为界,在此之前取得的学历为先学历,在此之后取得的学历为后学历。

问:本市市委党校的函授学历是否可作为有效参评学历使用?

答:根据津政职办〔2003〕33号文件规定,本市市委党校函授大学本科、专科学历可作为申报政工专业职务任职资格有效学历使用。

版权所有: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网
津ICP备19008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