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工职评办 政工师指南 政工师进修学院
2018年政工专业理论高级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年5月7日至11日,天津市政工专业理论高级培训班在天津财经大学举办,全市各区、系统、单位拟申报高级政工师的近500名政工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班。

  市政工职评办公室负责同志在开班动员时,向各位学员详细介绍了我市政工职评的评审原则、政策规定等,他指出,希望学员们能够当好学习理论的模范、钻研业务的模范、发挥作用的模范。培训班聘请市委党校赵斌、贾锡萍、王健、倪明胜等专家学者,围绕新世纪思想政治工作、管理心理学等课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内容全面,条理清晰,师生互动频繁,教学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学员们表示,这次培训班质量高、氛围好、纪律严,通过五天的集中学习,进一步夯实了政工专业理论基础,提高了思想理论水平,为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有效思路。

版权所有: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网
津ICP备19008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