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工职评办 政工师指南 政工师进修学院
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奋力谱写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篇章

  昨日,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市委常委会听取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汇报时对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的要求,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散襄军宣读了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决定,市政协副主席薛进文、天津警备区副政委王天力参加,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牢牢把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这条主线,聚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加快推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全域精神文明创建、提高文艺为民服务水平、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全面铺开等大事要事,奋力谱写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篇章。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铁军。

  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网信办主任会议、外宣工作会议、文化工作会议、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合并召开。

(《天津日报》2018年1月18日2版)

版权所有: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网
津ICP备19008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