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工职评办 政工师指南 政工师进修学院
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引发本市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反响

以此为感召和动力 自觉践行砥砺奋进

  近日,中央电视台播出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引起本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清晰梳理全面深化改革的发展历程,生动呈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锐意改革,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拼搏奋进,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昂扬前行的坚定信念与奋斗情怀,既体现了很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大家将以此为感召和动力,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滨海新区党员干部积极收看专题片,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在收看过程中要结合思想动员、督促检查、专题研讨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为全面深化改革作出贡献。

  专题片播出时,新区党员干部结合新区的区情特点和各自的工作领域,认真收看专题片,从中得到启发,大家一致认为,要将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专题片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起来,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为新区全面深化改革作出贡献。

  本市发展改革系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专题片,并以短信、微信等多种形式交流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重大突破,体现了责任和担当,彰显了格局和胸怀,是人民之福、百姓之盼。

  专题片清晰梳理全面深化改革的发展历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带领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使大家对改革之策、改革之迫、改革之坚有了新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通过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一系列改革举措的深刻体悟,进一步增强改革信心和改革自觉,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努力把中央的顶层设计、市委的改革部署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具体,为全面深化改革作出新贡献。

  市工信委在全体干部职工中积极组织收看专题片,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全面深化改革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部署,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把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到发展和改革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在行动上要敢于担责,当下改革工作已经进入深水区,大家要拿出啃硬骨头的勇气,攻坚克难,各级领导干部要分兵把守、敢于担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层层把责任压实,要求提实、考核抓实。对改革工作落实不力、作风拖沓和贻误工作的,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确保各项改革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天津日报》2017年7月19日1版)

版权所有: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网
津ICP备19008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