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工职评办 政工师指南 政工师进修学院
关于开展政工职评工作情况调研的通知(津政职办通〔2012〕11号)

各区县、系统和有关单位政工职评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天津市学习贯彻十大八召开的市领导干部会议所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提高政工职评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不断深化“评训管研”四项工程,为做好明年和今后的政工职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市政工职评办决定,今年12月至明年2月,在全市各区县、系统和有关单位开展政工职评工作情况调研。请按照《通知》中政工职评工作调研提纲的内容,认真组织好本系统、本地区和本单位的情况调研工作,并对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形成3000字左右、有分析、有建议,创新性和可操作性较强的调研报告。2013年2月22日前,以书面形式报市政工职评办。
  市政工职评办将适时召开部分单位分管领导、职评部门工作人员和基层政工人员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加强和改进职评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政工职评工作调研提纲(http://www9080.enorth.com.cn/att/0/10/07/35/10073567_994041.doc

 

市政工职评办

2012年11月21日

版权所有: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网
津ICP备19008285号-2